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组织简介

2017-06-09

中慈联党支部于2016年3月7日获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成立。自建立以来,在上级党委的英明领导下,根据民政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思路,通过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谋事的人才队伍,为进一步做好中慈联的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中慈联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在党支部中创造性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讨论学习会、党员联系群众携手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等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信随着中慈联党支部的不断壮大,一定会为新时期的中国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