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以党建联合共建促进业务共赢

2017-03-07

以党建联合共建促进业务共赢

中国慈善联合会与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党建工作交流

2017年3月7日上午9时30分,中慈联党支部书记王爱平带领全体委员前往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党支部办公室,开展党建工作拜访与交流活动。

 

交流伊始,双方书记就本单位本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简介,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王爱平高度赞扬了促进会积极开展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的举措,表示要像促进会学习,团结更多的党支部,开展更多组织之间的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重点交流的是双方如何务实的开展联合党建工作,如何用党建建设促业务发展。双方的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两个支部的同志们针对一些具体的工作设想都积极发表了各自的认识与想法,同志们热议了建设老兵党员之家、开展党建宣讲团等重点合作议题。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中慈联王爱平书记强调,一切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任何党建工作不能脱离本职业务,要把事情做实与落地,有现实意义与党建成果。促进会满国金书记强调以党建为主轴,以上级党委指示为依托,通过党建来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本次会议初步达成了双方党建工作联合立项、联合推动的共建意愿,并表示联合互动,以党建促业务,让双方的业务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日新月异,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