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6

中国慈善联合会4月26日召开会议,传达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慈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中慈联党支部要按照综合党委的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组织形成生动实践。中慈联党支部书记胡小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中慈联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实”贯彻教育始终,在“学”字上用真功,在“研”字上出成果,在“行”字上有成效,在“改”字上见真招

会上中慈联党员从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论述。最后,中慈联副会长刘福清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中慈联新时期有新作为,团结引领党员从业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