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

2023-03-0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总要求,3月6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举行“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雷锋》,集体学习《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雷锋精神》并分享了心得感悟。

会上,支部书记胡小勇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雷锋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推动学雷锋精神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慈善组织工作实际出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落实雷锋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爱心善意,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永世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新时代的楷模,是我们不可遗忘的精神力量,是我们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赤诚之心与无私奉献为雷锋精神注入生机勃勃,真真正正把雷锋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实干业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