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丁伟鸿主任与中慈联党支部座谈

2018-01-24

1月18日,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纪委办公室丁伟鸿主任、温梦同志走访中慈联,并与中慈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座谈。

会上,组织委员马天昊向中心党委汇报了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完成了党员信息采集、党支部工作方案、机构廉洁风险防控排查方案等基础工作。二是加强党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设立党建文化墙,创建党支部工作清单,并建立了支部党建网站。三是聚焦脱贫攻坚,党支部先后6次进入贫困地区开展工作,发挥出党建与业务结合的重要作用。四是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将党支部工作做实做细。此外,马天昊还总结了中慈联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工作计划。其他党员、干部也畅谈了各自的体会和建议。

丁伟鸿主任指出,2018年党支部开展工作应以风险排查为抓手,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将业务工作的专心与工会组织的关心相结合,相辅相成,把工作做扎实。同时,部管社会组织应加强上下联动,对中心党委的工作多提建议。

刘福清副会长表示,中慈联将创造更多条件,为党支部的年轻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学习机会与提升空间,大力培养更多慈善行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全力配合中心党委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