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慈善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于4月4日下午,率全体党员和从业人员,赴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陶然亭公园中的高君宇烈士墓旁,高君宇雕像深邃的目光中满含憧憬。旁边矗立着的石碑,如同宝剑直指天空。高君宇的墓碑上镌刻着那段激昂的诗句:我是宝剑,我是火花,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

入党积极分子孙希铭向党组织汇报学习体会和收获,他表示必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告慰忠魂。

随后,中慈联全体员工在烈士墓前集体默哀、鞠躬致敬,并向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中慈联全体党员和从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历史革命岁月的艰辛不易,同时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正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慈联党支部将继续学习革命斗争精神,发扬新时代革命精神,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