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慈联党员群众共同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2017-12-01

中慈联党员群众共同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过程中,2017年11月28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到展馆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型大幕,幕布上以豪迈的气势播放了我们党自十八大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记录片。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展厅内,一排排做工细致、形象逼真的模型,一张张鲜活的画面,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基层延伸的举措。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在展馆讲解员带领下有序参观各个展厅,实实在在地感受着五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文化等诸多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

展览增强了同志们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砥砺奋进的五年,是硕果丰厚的五年,这个展览真是振奋人心!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中慈联日常工作、投身到蓬勃发展的慈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