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0

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19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共同讨论学习十九大精神,畅想慈善事业发展的未来。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非常丰富,每位党员应该仔细研究,理解并把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十九大对于全党全国的重要意义,在新的时期里,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积极贯彻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刘会长强调,中慈联党员应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纪律,不断加强学习。年轻党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引领和带动周围群众积极向上,形成高尚追求,杜绝麻痹思想,形成有朝气、有追求的局面。

她强调,中慈联党员要充分领会詹成付局长在中慈联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把握社会组织发展的规律,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面,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年轻党员要主动关心和忧虑机构的发展,在业务工作中多承担,多付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弘扬正能量,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过程中,防止“两张皮”。在关键岗位,党员要发挥作用,主动关心同事,相互鼓舞,相互帮助,发挥凝聚力。党员同志要提高自律意识,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学习氛围和自律氛围。中慈联也要为年轻党员成长提供机会,创造能够发挥更大作用的舞台和空间。

各位党员相继发表观看十九大报告的感想,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畅谈今后工作中、生活中如何发扬十九大精神,提高认识,加强自律。在工作中高标准、高要求,提升业务能力,重视细节,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自己的自律意识和看齐意识,向优秀党员学习,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