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2017-10-18

中国慈善联合会组织全体员工

观看十九大开幕和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慈善联合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大会开幕式,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重要报告。

 

10月17日,中慈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召开前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专门整理一系列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成就述评发给每一位员工阅读,在中慈联掀起了一股“热议十八大发展成就,迎接十九大”的高潮。他们认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重大成就。

三万两千多字,三个半小时,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十分丰富,高瞻远瞩。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五年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发展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设计与安排。观看完十九大报告后,中慈联员工纷纷表示非常受到鼓舞,也为中国的成就而感到振奋。并在微信中进行讨论,阅读转发关于十九大的评论,加深对十九大的感悟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