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分类 > 培训类项目 > 正文

善客沙龙丨运用短视频和直播助力公益传播和筹款

2022-10-14

10月14日,中国慈善联合会举办“如何运用短视频和直播助力公益传播和筹款”线上沙龙。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提到短视频、直播逐渐渗透到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公益慈善行业也越来越多运用到机构发展中,推动了一大批小而美、短平快的项目发展,在帮助公众了解公益慈善项目的价值、进展和成果,助力公益机构提升透明度和筹款效能的同时,还要注重与国家战略相结合,解决急难问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开展,希望中慈联与大家共同推动慈善行业发展。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负责人罗海岳介绍到2021年11月19日,字节跳动公益平台获得民政部颁发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资质,并在抖音、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上线,并对字节跳动所覆盖方向进行了介绍。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常怡然和叶亮通过公益短视频和直播来做好机构宣传、短视频账号来开展机构筹款与运营,同时分享了字节跳动公益内容支持策略。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共有52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