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分类 > 培训类项目 > 正文

善客沙龙 | 99公益日规则讲解与分享

2022-08-04

8月3日,中国慈善联合会举办“99公益日规则讲解与分享”线上沙龙。

中慈联副秘书长陈冬青介绍,“99公益日”已成为中国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场景最多元的全民公益行动日之一。自2018年起,中慈联每年都邀请腾讯公益和基金会、慈善会的负责人,通过“善客沙龙”讲解“99公益日”规则,指导公益伙伴实操。他预祝今年“99公益日”再创辉煌,祝参与的社会组织都能收获丰硕的成果。

本次沙龙,腾讯公益机构运营负责人马丹丹对2022年“99公益日”新规进行细致讲解,说明需要注意的重要节点,通过案例分享使用技巧与操作经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网络募捐与社会工作部部长胡英芝分享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实际经验,强调汇聚力量共同发力,最终达成人人参与公益的目标;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爱德荟项目主任方峻对“99公益日”新规中“准入规则、激励规则”重要变化及如何应对变化进行详细分析,为学员们分板块提炼重点内容。授课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超过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