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信息分类 > 培训类项目 > 正文

善客沙龙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2022-01-07

1月7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开班新年第一课,线上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中慈联副会长刘福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中慈联作为行业枢纽型组织,应发挥表率作用,深入贯彻学习《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展2022年的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创新治理的生动实践,实现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中慈联新任副会长刘忠祥围绕《决议》中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方面,谈了学习《决议》的体会。他认为,《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学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水平,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有11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