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善客沙龙 > 正文

善客沙龙丨中慈联举办“社会组织运营微信公众号的 五大要点”线上培训

2020-09-03

为帮助社会组织提升传播影响力,做好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开发和日常管理,9月3日,中国慈善联合会在华民慈善基金会和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邀请林晓云老师进行专业解读,近150人在线学习。

刘福清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上开展培训、召开会议成为主要方式,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成果为慈善事业、社会组织便捷高效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提升了社会组织的信息公开与透明。期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掌握微信公众号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中慈联将持续跟进相关政策发布、实施,贴近行业发展需要,为各类组织提供及时、专业的培训,以利规范、健康发展。

林晓云就“分析公众号用户画像、明确公众号定位;结合案例讲解如何设计公众号风格;什么样的选题容易被传播;公众号排版;微信公众号内容推广怎么做”这五大要点通过实际案例引导学员以全方位视角运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