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轻松筹携手儿慈会发起“轻松星星点灯”项目

2023-05-19

近日,轻松集团·轻松筹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等共同发起“轻松星星点灯”自闭症关爱公益项目,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患者更多的支持和关怀。

近年来,自闭症在全球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保守估计,目前我国自闭症人士超过1000万,其中12岁以下儿童超过200万。关注自闭症患者,为他们提供对症治疗迫在眉睫。基于此,轻松筹发起了针对自闭症儿童的专项救助慈善募捐。截至目前,已获得2万余名爱心人士的支持,筹集款项80余万元。根据公示,此次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的社会服务。

轻松筹早在2018年就发布的《特殊“小朋友”关爱画册》,聚集了全国1600万名特殊“小朋友”的真挚发声,将原生艺术转化为公益力量,3天时间发售300万册公益画作,引起大众对自闭症群体的关心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