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政府 > 正文

社会组织人才服务和培训平台功能介绍及操作指引

2022-05-09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新时代背景下,社会组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人才的有力支撑。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招聘效率,多多牛特别向有招聘需求的社会组织推荐由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的“社会组织人才服务和培训平台https://px.chinanpo.mca.gov.cn/”,以下简称“平台”。

图片

平台依托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开发,面向全国90余万家社会组织,主要包括业务动态、政策解读、人才服务和人才培训四个模块,具有信息发布、课程学习等功能,为广大社会组织提供招聘信息发布、在线课程学习等服务。使用操作指引如下:

图片

“招聘信息发布”和“在线课程学习”功能模块的使用,都需要首先完成社会组织经办人注册

01

图片
图片

社会组织经办人注册操作指引

图片

点击平台首页右上角的“经办人注册”按钮

4步依次完成“社会组织经办人认证”即可

02

社会组织招聘信息发布操作指引

1)完成经办人注册后,首先找到“招聘人才信息发布入口”,入口有两个:

入口一

在平台首页点击导航条中的“人才服务”栏目

图片
图片

点击“发布人才招聘信息”按钮即可

图片

入口二

直接在平台首页中部找到“人才招聘”模块

点击“发布人才招聘信息”按钮即可

图片

2)点击“填写招聘信息”按钮

3)完整填写招聘信息并提交等待审核通过

03

查看“我的招聘信息”操作指引

待审核的招聘信息可在“我的招聘信息”中进行“查看、编辑、删除”操作。

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即在平台公开展示。

图片
温馨提示:

招聘信息公开展示后不可修改,如需修改,请与平台取得联系:010-5812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