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慈联秘书处拜访杨澜副会长并调研

2022-03-09

2月10日下午,中慈联秘书长胡小勇携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拜访我会副会长、北京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澜女士,并对北京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进行调研。

杨澜介绍了北京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以专业化态度、可持续发展理念走创新艺术教育之路的成果,并对中慈联2022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中肯、专业的意见。她愿中慈联进一步发挥枢纽作用,搭建慈善行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和会员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加强行业数字化建设,创新慈善文化宣传,各有定位,各展所长,形成良性生态,使会员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胡小勇首先感谢杨澜副会长长期以来对中慈联的全情支持,随后就秘书处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今年的工作思路做了重点介绍。表示秘书处正在积极了解会员的关切和需求,研究怎样提升行业组织专业能力,提供精准服务,联合会员干大事、干实事、服务国家大局。同时讲好慈善故事,打造慈善品牌,扩大影响力,为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促进共同富裕添砖加瓦,成为建设性力量。

新春伊始,我会秘书处领导将陆续走进重点会员单位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议,共商事业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