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安利 > 其他新闻 > 正文

活动流程

2015-12-01

报名阶段:2015年3月27日-2015年5月17日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5月17日24时

报名网址:http://www.charityalliance.org.cn/charityleader/index.jhtml

初选阶段:2015年5月

由项目办公室甄别、整理与筛选合格的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完整的学员进行电话回访调查,由专家评审委员会选出50个机构负责人或创始人。

评审标准将在http://www.charityalliance.org.cn/charityleader/index.jhtml 和公益人才培养(微信号:gotalent)上进行公布。

行业培训阶段:2015年10月-2016年1月

1、课堂授课:

对选出的50名学员进行两次的集中培训,通过发现问题、设计原型、方案实施、路演展示、方案评估、模式推广提升学员能力。在培训相应环节,将战略制定、项目设计、品牌管理、筹资技巧等知识进行融入,提升相关的技能。

2、社区实战:

在学员掌握了各种资源获取工具之后,在导师的辅导下,提升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使知识内化为行为的过程。第三期培训的实战演练着眼于在社区内完成,结合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实际情况,学员合力将社区的慈善服务进行改良或丰富提供解决方案,使之成为行业内培训与慈善服务解决之道相结合的典范项目。

终评阶段:2016年1月

50个学员将通过实战考核,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10名最具潜力的学员。

结业典礼:2016年1月

举办“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第三期结业典礼,邀请往届两期学员一同参与,见证本项目的完美收官,以及每位学员参加培训后的成长历程,展现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对公益慈善行业人才培养的效果与贡献。

评估阶段:2016年2月-4月

项目办公室对“中国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第三期进行评估,实施情况总结与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