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老牛 > 其他新闻 > 正文

培训课程

2015-12-21

培训课程:

中国慈善联合会与老牛基金会共同推出“老牛学院”第三期培训,以“新时代慈善组织如何做到国际化、创新化、传承化”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培训,使中国慈善组织在运作机制、治理结构、跨界合作、专业团队和拓展资源和国际合作等诸多方面加快成长并融入国际社会。打造一批适应慈善法时代的、具有国际视野格局的慈善领军人才,践行改变世界。

 

课程模块一:审时度势,国际布局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立足国际视野,追溯中国慈善根源,结合十九大以来的国家战略以及新形式下的国际化慈善组织模式,探索中国慈善组织如何有效参与国际合作。

 

课程模块二:社会创新,组织变革

通过从慈善信托到慈善保险、资产增值保值、社会创新与影响力、跨界合作等内容为主题的培训,深入了解政社、社企跨界合作的同时,帮助中国慈善组织探索资金管理和影响力投资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方式。

 

课程模块三:慈善传承,家族长青

在当今社会,慈善不再是财富的一种再分配,慈善已超越财富本身,成为家族财富传承和文化养成的核心路径,“散财”的同时也意味着财富的增长。本模块课程以“慈善传承”为切入点,旨在破解企业家如何传承家族的财富观、价值观,让家族精神绵延流长,家族基业百年长青;汇集海内外财富家族传承典范,建立中国特色的家族慈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