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信 > 正文

“敦和·竹林计划”第二期申报指南

2017-10-23

“敦和·竹林计划”第二期——研究课题资助计划申报指南

 

“敦和·竹林计划”第二期——国际会议支持计划申报指南

 

“敦和·竹林计划”研究课题资助计划申请书下载

 

敦和·竹林计划国际会议支持计划申请书下载

 
 
“敦和·竹林计划”第二期申报指南Q&A
 
1、第一期竹林学者能否再申请“研究课题资助”?
已获得竹林计划第一期资助、课题尚未结项的申请人,暂不能申请第二期资助(如希望继续申请第二期,申请人需于2017年11月30日前提交第一期课题结项报告,并于2017年12月22日前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方可申请第二期)。
 
2、在海外工作、就读的青年学者是否可以申请“研究课题资助”?
在海外学习或工作均可申请,但申请人的国籍必须为中国国籍。
 
3、已有其他资金来源支持的课题,是否还可以申请资助“研究课题资助”?
已有其他资金来源支持的课题,本项目原则上不再予以资助。
 
4、“研究课题资助”的资助对象是?
申请者即项目负责人的年龄应在40岁以下(即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热心并专注于公益慈善事业。鼓励跨学科研究参与。
 
5、“研究课题资助”的评审流程是?
项目将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研究质量和课题经费需求,经过初审、二审及现场面试三轮评审。
 
6、“研究课题资助”,如有多个研究课题,是否可以提交多个课题申请?
不可以。“研究课题资助”每人限报1个项目。
 
7、“国际会议支持”的申请截止时间是?
国际会议支持计划申报工作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项目资金使用完毕为止,常年接受申报。申请人需至少在国际会议召开前3个月提交申请材料,延期将不再接受申报。经专家评审后,资助名单将于提交申请材料后2个月内在中国慈善联合会、敦和基金会官网公布。
 
8、同一申请人是否可以同时申请“研究课题资助”和“国际会议支持”?
可以。申请“研究课题资助”与申请“国际会议支持”两者不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