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组织 > 正文

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启动仪式于上海举行

2018-06-19

2018年6月9日下午2点,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在上海市静安区市北高新宴会厅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各企业家、艺术家共200多名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凌惠康部长、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萨支申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凌惠康部长说:“让我们共同携手,担负起凝聚社会正能量,提正精气神的责任,起到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

萨主任说:“我们赞赏他们以实际的行动追求企业家精神,主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 我们赞赏他们呵护弱势群体,展现人类良知的美丽行为”。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徐惠芳副秘书长为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进行了授牌。

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凌惠康部长、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萨支申主任、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徐惠芳副秘书长、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街道党工委宋大杰书记、上海市静安区侨联郑艳副主席、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王昱总监等相关领导与睿公益的联合发起人共同启动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

睿童艺术团的孩子们带来的舞台剧《我们不一样》和《感恩》感人至深。在现场,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大杰先生上台向睿公益发起人黄诗睿颁发了睿童艺术团牌照,上海市静安区大宁街道党工委宋大杰书记和静安区侨联郑艳副主席为睿童艺术团的孩子们颁发了睿公益爱心护照。

本次活动在义卖环节迎来高潮,与会企业家和爱心人士频频举牌,最终8件拍品共拍得33万余元。此次义卖拍品由虫二轩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提供,所有拍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

睿公益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之后,中共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凌惠康部长、福建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萨支申主任也参观了睿傲文化在同一天开幕的睿茗茶空间,两位领导亲临现场体验与指导,亲切握手交流两地文化,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是由若干位爱心企业家,本着投身儿童慈善救助领域的初衷,联合出资发起成立的儿童救助领域的专项公益基金。其对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旨在为面临困境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和健康关怀,为儿童救助领域提供全面的公益倡导和宣传工作。

睿公益成立至今,始终本着坚持以实效救助、实现救助价值最大化的原则;承担向大病贫困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施以援手的责任。除此之外,睿公益还在一直探求影像的社会价值,发掘互联网的公益力量。力求将公益覆盖地更全面,让参与形式更丰富,让公益选择更多样,将善意热血聚沙成塔。此次睿公益儿童救助基金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预示着睿公益正式踏上儿童救助的道路。睿公益也会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