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组织 > 正文

开启“母亲之路” 专注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研究项目

2017-12-08

2017年12月3日,在临近长安街的妈咪爱中心,一项专门研究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的国际性联合研究项目在北京达成。

来自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驻华韩国大使馆、高丽之母香港和北京韩美集团等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在十多年前,高丽之母香港和北京韩美集团就与部分医疗机构分别开展了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相关的合作研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这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本次活动深入讨论了中韩两国及全世界在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方面的现状,既有个性的问题,更有共同挑战,各方专家认为有必要开展联合研究,联合研究项目将由协和医院马良坤教授牵头。

与会的韩国驻华大使馆朱永俊商务官表示,由中国领先的医疗机构领衔,专注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的研究,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可以预期联合研究将产生高水平的成果,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间外交成就。

高丽之母创始人、韩美科学CEO林钟润总裁表示,中韩两国医药卫生专家的联合研究项目就是对未来的承诺,让中国、韩国以及全世界的妇女儿童都有机会共享和平幸福的美好未来。这项妇女福利和儿童健康国际联合研究是聚各方共识而建立起来的,我们在全世界的多个中心包括罗马、北京、首尔、洛杉矶等,都将利用我们的Symbio共生技术参与其中。本次国际性联合研究项目将开启新的“母亲之路”,把母亲的关爱带给全世界。

最后,中国医院协会儿童医院管理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华小儿外科学会常委、北京儿童医院名誉院长李仲智教授总结道,目前中国医药界也在通过“一带一路”向全球开放,而这项联合研究项目成果将惠及世界各国的妇女和儿童。(来源: 人民网-人民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