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为慈济基金会开展组织能力建设培训

2017-05-24

5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和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举办的“2017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在苏州开展。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苏州本部同仁、各个项目点同仁和工作人员等近80人参加培训。

2017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旨在促使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志工更加全面地了解《慈善法》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动慈济的慈善事业在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平台网络、公信力和品牌文化等方面的建设。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历时两天,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彭建梅、救助儿童会上海项目总经理贾影、上海复恩社会组织法律服务中心理事长陆璇和锐璞(上海)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前可口可乐集团中国公共事务与沟通总监刘华伟等作为授课讲师,就慈善法背景下慈善组织的机遇、项目设计与管理、《境外NGO境内活动管理法》解析、品牌传播与危机公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专家立足各自研究领域和工作实际,深度剖析了慈善组织开展活动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