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到访中慈联交流党建工作

2017-02-16

2月15日,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满国金一行到访中慈联,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中慈联党支部书记王爱平重点介绍了中慈联的党建工作成果。中慈联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建立了党员活动之家,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并开展了定期党课教育、“与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回忆红军走过的路”的诗歌撰写活动等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同时,支部还结合中慈联自身特点,创造性地将党建工作与中慈联的业务活动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满国金书记对中慈联党支部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许,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中慈联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双方党支部委员就未来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深入共建以及开展退役士兵慈善服务、促进军民融合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