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局一行参访中慈联

2016-11-24

中慈联与来访的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局一行座谈交流

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陈炳宜带领当地20家慈善机构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观访问了中慈联,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

中慈联执行秘书长彭建梅

中慈联执行秘书长彭建梅向来访的嘉宾介绍了中慈联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她表示,中慈联作为一个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参与政策制定、开展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反映行业诉求、维护会员权益、推动行业自律、开展专业培训、弘扬慈善文化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目前,中慈联已经拥有多个在行业享有盛誉的品牌项目,包括全球慈善论坛、中国慈善年会、海峡两岸暨港澳台慈善论坛、中国慈善信息平台、中国城市慈善公益指数以及老牛学院培训等。彭秘书长还着重介绍说,中慈联今年陆续成立了学术、救灾和慈善信托委员会,为会员及慈善行业提供专业服务,搭建跨界合作桥梁。目前还在筹备成立慈善资产保值增值委员会,帮助慈善组织做好公益资产保值增值。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常务副局长陈炳宜

随后,双方就慈善机构如何做好运营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探讨,并表达了在今后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