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甸果敢公益慈善联合会支援江苏救灾行动

2016-07-01

6月30日,缅甸果敢公益慈善联合会通过中国慈善联合会救灾委员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支持江苏阜宁“6.23”风灾一线救灾行动。

缅甸果敢公益慈善联合会代表说:对于这次发生灾难的江苏、江西两个地方的遇难胞波表示强烈伤痛和惋惜,对受灾人们表示慰问,同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也向参与一线救灾公益机构及志愿者致敬。我们的心与胞波同在,逝者已矣,希望灾区人们早日走出伤痛,共同努力,重建家园。

6月23日,江苏盐城遭遇龙卷风袭击后,中国慈善联合会救灾委员会于当天晚上21:00启动灾害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给成员单位,并及时联系盐城当地相关公益慈善组织,同时和盐城、阜宁两地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 6月24日上午,在阜宁团县委的支持下,中国慈善联合会救灾委员会、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地震应急救援专业委员会、基金会救灾协调会联合成立“6.23” 社会组织联络服务中心,及时对接当地相关部门和公益慈善机构,为参与救灾的社会组织提供信息共享、资源对接、会商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