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慈联举办2021年99公益日规则和筹款策略线上培训

2021-07-22

为帮助社会组织更好的掌握适应新规则和激励方案,中慈联于7月28日和29日以“2021年99公益日规则和筹款策略”为主题的线上沙龙,近400人在线学习。本次沙龙由腾讯公益机构运营负责人焦建宁解析2021年99公益日规则,重庆市慈善总会互联网募捐部部长张龙波和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爱德荟项目主任方峻分别针对慈善会和基金会两种社会组织进行分享。

中慈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指出,互联网的创新属性让慈善事业变得更加丰富多元。99公益日是对慈善组织网络筹款手段和能力的一种锤炼,希望各慈善组织加大动员力度,让更多的民众,特别是年轻人、企业参与互联网募捐。

腾讯公益机构运营负责人焦建宁从准入规则、配捐及激励规则、筹款动员、企业合作、公益出圈等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2021年99公益日新规则。她特别提醒各社会组织,今年项目上线的截至时间是8月20日。

重庆市慈善总会互联网募捐部部长张龙波从99公益日的核心要义、慈善会参与99公益日的思路建议、重庆市慈善总会今年99公益日的路径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他建议慈善会参与99公益日要顺应规则,做好规划,按时完成每个节点任务,重点要在项目策划和传播上发挥好慈善会的优势。

爱德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爱德荟项目主任方峻主要从明确目标、资源整合、充分预热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认为99公益日是一次整合资源的机会,各基金会要仔细研读规则,根据自身机构特点,制定目标,理清资源优势,选择适合本机构的场景方向进行定向筹款。

本次沙龙分享结束后,三位老师分别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员们表示,沙龙举办及时、贴合实际,对做好99公益日筹备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