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慈联“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在郑州启动

2019-12-04

11月27日,由中慈联社会救助委员会、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中牟县慈善总会联合发起的“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慈联社会救助委员会执行主任柴海波、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社选、郑州市政府领导及行业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仪式。

郑州市二七区“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启动

郑州市中牟县“生命绿茵﹒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启动

该项目旨在为郑州市建档立卡的0至17周岁患重大疾病的未成年人实施救助,将通过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按照保险赔付方案及理赔服务标准开展救助。项目特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搭建慈善、保险及社会各方的跨界合作平台;二是引进保险精算技术和服务机制;三是撬动更多社会资源,扩大救助范围;四是与地方慈善组织合作,实施精准救助。

中慈联社会救助委员会执行主任柴海波讲话

柴海波表示,中慈联将致力于该项目的推广,给更多小儿重症家庭带去福音和温暖。未来,中慈联社会救助委员会继续努力探索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的有效路径和长效机制。

二七区捐赠仪式

中牟县捐赠仪式

项目揭牌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