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第二期培训班在新郑开班

2018-07-27

 

7月23日,由中国慈善联合会主办、郑州慈善总会协办、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中国慈善联合会人才培养基地”第二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新郑好想你教育基地举行。中国慈善联合会秘书长助理陈冬青,中华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苏辉,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新郑市副市长朱海新,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来自部分省、市、自治区的慈善会、基金会、企业以及民政系统的干部共63名学员参加培训。

 

新郑市副市长朱海致辞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致辞

中慈联秘书长助理陈冬青讲话

陈冬青向姚待献授予特聘讲师证书

培训班首堂课程由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讲解,主题是《深刻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

 

今年5月21日至25日,第一期培训班在郑州开班。来自全国16 个省、市、自治区的慈善会、基金会、企业以及民政系统的共 115 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受益匪浅。此次第二期培训开班,展现了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广泛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从7月23日至7月27日,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深讲师将传授法律法规、项目执行、资金筹集、财务管理、公文写作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学员提升专业能力、拓宽公益视野、增强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