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 中慈联全体员工畅谈十九大报告

2017-10-23

10月20日下午2点, 中慈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员工们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理解。

学习现场

员工们在前一天全程听取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无不由衷的感到振奋和鼓舞,对今天的学习会充满期待。学习会上气氛热烈,员工们争先恐后、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既有宏伟蓝图,又有具体目标;既有精神引领,又有实践指导;既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是个人提升、业务开展和机构建设的指南针。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思想认识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大局观、有正气感,包涵爱心;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律,重视细节,提升业务能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历史时期发挥更大作用。

刘福清同志讲话

中慈联副会长刘福清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重点强调: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政治生活中间的一件大事,中慈联全体要认真学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中慈联领导班子要有鲜明的政治观点,紧紧抓住发展的命脉,看清行业发展,提高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抓大事,抓主流业务,树重点品牌。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将工作职责、工作内容挂在心上,随时动手写、动脑想,提高工作效率,在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动力。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员工都要加强学习,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发挥自己的价值。

不知不觉中,学习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深秋的夜晚虽然有些清冷,但中慈联的员工心潮澎湃、热情不减,准备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为中慈联和中国慈善事业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