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合会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拜访中国慈善联合会

2017-10-17

2017年10月12日上午,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薛引娥、常务副会长郭志英、常务副秘书长王云岗一行拜访了中国慈善联合会,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执行秘书长彭建梅、副秘书长刘佑平参与了会谈。

参会人员合影

会谈现场

会议伊始,薛引娥会长介绍了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的主要情况。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是陕西省慈善领域的行业联盟组织,成立于2017年6月16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等60多家单位和知名人士发起成立,首批会员411个。该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发挥对慈善行业指导、服务和协调的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推动陕西省慈善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成立以来,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发展壮大慈善队伍;增强协作意识,服务追赶超越大局;增强创新意识,激发慈善事业活力;增强自律意识,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努力为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同步够格迈入小康社会做贡献。

中慈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介绍了中慈联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双方还针对行业组织的角色定位、内部治理、行业与会员服务、经费来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互动、交流和合作,共同搭建更大的平台,发挥倡导和引领的作用,让慈善组织在国家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