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启动

2017-07-12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启动仪式现场。

7月1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由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创办,该联盟由社会爱心机构、爱心企业自愿组成,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致辞。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成员的信任,选择儿慈会作为今后公益道路上的合作伙伴,也希望可以发挥多方资源优势,救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儿童,共同守护他们的幸福童年。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公益慈善联盟主席商相芹致辞。

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公益慈善联盟主席商相芹郑重承诺:“慈善联盟”严格按照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中华儿慈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开展活动,为了孩子创造幸福的今天和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为“爱健康”公益慈善联盟主席、副主席颁发聘书,中华儿慈会“爱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公益慈善联盟主席商相芹为联盟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为联盟企业成员颁发证书。(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