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慈联常务理事古润金捐赠5000万 助力公益文化传播

2016-11-30

中国慈善联合会常务理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捐赠5000万

由完美公益文化传播基金主办的“用影像发现爱”──第二届完美公益影像节29日在京开幕。中国慈善联合会常务理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现场捐赠5000万,用于支持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中山市慈善总会的公益项目。

完美公益影像节旨在用镜头发现和记录“最美善行者”的故事,用影像推动公益、传承文化、分享感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爱的发现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活动现场,诸多公益名人倾情讲述了关于奉献、传承、呵护、播种和信念的善行故事。同时,现场还展映了10部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公益影像作品。

“慈善事业的推广除了捐钱献物外,更重要的是一种意识概念的内心培养,我们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对社会大众尤其是年轻一代进行爱心传递。”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

扎根中国20多年,完美公益涉及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慈善万人行、禁毒事业、华文教育等领域,公益模式也在不断寻求创新,从“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到“寻找最美善行者”,再到“公益影像节”,完美的慈善事业始终伴随着社会的需要向前迈进。

中国慈善联合会常务理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

“我们希望通过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集体的力量将一个个梦想转化为现实,让生活更完美!”古润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