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爱心与爱心的传递

2016-11-10

近日,在全球联合之路于墨西哥举办的慈善高峰论坛期间,中华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树峰向全球联合之路理事长李励达和中国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一春董事长赠送了由天津留守儿童在辅导老师指导下绘制的童画,以孩子们的爱心表达了对企业家爱心的感激之情。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中华慈善总会与全球联合之路合作开展的“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得到了国际、国内爱心企业家的鼎力支持。李励达及夫人率先捐资支持中国留守儿童项目,并提出希望由中国企业家进行配捐,以此倡导中国企业界关注支持留守儿童项目。中国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春得到这一消息后,积极响应李励达先生的倡议,随即捐资,并由他们两位合作成立“关爱儿童慈善家委员会”。张一春表示:李励达先生作为外国企业家,尚能关心中国留守儿童,作为中国的企业家,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奉献一份爱心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为了表达对中外爱心企业家的感谢,王树峰向李励达、张一春赠送了代表中国留守儿童一片爱心的童画,并倡导中外企业家为了留守儿童美好的明天,积极加入“为了明天-关爱儿童项目”及“关爱儿童慈善家委员会”,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与力量。(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