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团队到水城慰问

2016-06-20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团队到水城县都格镇马龙雁心希望小学和垭口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暖流计划团队分别给两所小学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文体包,包内含足球、篮球、羽毛球、毽子、乒乓球台等体育用品、用具,此外,还为两所学校的学生送去了每人一双雨鞋和两双袜子的爱心物品。

通过慰问活动,改善了学校的硬件设施,充实了校园内体育用品,给学生们带来了精神食粮,使这两所学校的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能够参加体育业余活动,这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了解,水城县都格镇马龙小学和垭口小学由于地理环境影响,地处偏远落后山区,居住条件恶劣,当地居民主要靠农作物为生,可种植玉米,水稻,马铃薯,红薯等农作物,但没有技术支撑,效益低下,平均年收入较低,是我县贫困地区的一部分。其中,马龙小学属于都格镇马龙村一所村级完小,全校教师16人,在校学生165人,垭口小学位于水城县都格镇垭口村营盘一组,现有在职教师13人,在校学生223名,属于特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