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基会、人民体育联合发起“希望工程·中华少年强公益计划”

2021-06-02

6月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人民体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战略合作单位,由双方联合发起“希望工程·中华少年强公益计划”。

“希望工程·中华少年强公益计划”旨在通过公开透明的公益捐赠管理模式,依据公益慈善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汇聚国内外社会各界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爱心力量,在“中华少年强·体育影视新时代工程”的支持下,围绕“铸魂育人”理念开展以青少年体育影视为重点工作方向的各种公益事业。

该计划内容包括支持青少年影视创作,重点推动体育与教育深度融合,以优秀影视作品线上、线下公益展播,推动面向青少年的影视教育;开展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系列公益体育赛事及公益文化活动;组织青少年影视的专业会议、课题研究等公益活动。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人民体育联合倡议,欢迎所有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爱心力量心手相连,共同推动“希望工程·中华少年强公益计划”,为中国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