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2018美丽平凡”全国社区文化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2018-02-01

图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执行主任吕培力在签到板前留影。

1月30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央视十二套《社会与法》频道支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承办的“美丽的平凡—社区文化展示”活动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录制。此活动旨为全国社区文化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录制节目将在在春节期间通过中央电视台全国播出。

图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局长、海关总署原副署长田润之,中华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宋志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米有录等领导嘉宾、先进楷模以及优秀社区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特别节目从全国各地挑选先进楷模、优秀节目和团队,为全面展现社区文明建设、实现社区百姓登上舞台搭建了一个更广阔、更丰富、更专业的大型舞台,众多社区明星加盟演出把录制推向了高潮。

图为项目执行主任岳琦(左一)。

本次特别节目以“美丽的平凡”为主题,围绕“共建”、“奉献”、“风采”、“传承”四个篇章展开,全面展现社区文明建设、社区综合治理、社区经济发展、社区人文文化及公益服务、爱心文化等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深入发掘社区生活的文化精品,丰富和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需求。(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