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组织2017年度第四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8-01-12

近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党支部举行2017年度第四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人口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兼社会联络部部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宏云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社会组织践行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主讲。郝林娜理事长出席,副秘书长、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本志主持,人口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宋宏云同志以中国简史为切入点,以自身入党经历为例,恳谈对中国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结合中国社会组织发展现状,深入分析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组织的新要求,强调党中央对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发挥作用的殷切希望:一要聚焦新使命,把社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巩固我党的执政基础、完成我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力量 二要聚焦新矛盾,把社会组织建设成发现矛盾、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力量 三要聚焦新目标,把社会组织建设成为立足职能、自觉担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力量 四要聚焦新征程,社会组织工作者要不断增强新本领,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结合人口基金会发展实际,以及个人工作实践及思考,宋宏云同志建议:将2018年确定为基金会“质量管理年”,以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为年度总目标,实现规范建设战略转型。最后,宋宏云同志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健康扶贫和幸福家庭创建,不断做大做强项目,为践行“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宗旨做出应有贡献。

郝林娜理事长在总结谈话中要求,全体员工一要积极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金华会长提出的“三服务”理念,为基金会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与基金会事业发展荣辱与共 二要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为实现等级评估目标共同努力 三要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集体研究、制定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流程,使基金会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最后,郝林娜理事长表示,2017即将结束,2018年全会上下要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下,扬起风帆,携手共进,再创辉煌。(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