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童缘资助中心赴豫走访“团圆之屋”项目

2017-12-06

2017年11月29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童缘资助中心来到许昌市鄢陵县河岗小学,实地走访“童缘联劝计划”伙伴-“团圆之屋”项目的开展情况。中华儿慈会项目发展部总监兼童缘项目负责人靳剑惠,童缘项目主管苑青、“团圆之屋”项目执行方-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主任韩晓燕,河岗小学董事长张清芳、校长冯秀霞及各位老师、受助儿童代表、家长代表等欢聚一堂,分享“团圆之屋”里的故事,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在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团圆之屋”项目落地情况后,11月30号上午,童缘资助中心的同事来到项目执行方-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与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袁学忠及工作人员进行项目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为项目更好发展出谋划策,基金会工作人员对2017年项目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初步制定了2018年工作计划,童缘资助中心的同事分别就项目内容,筹款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团圆之屋”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袁学忠在之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中华儿慈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一路相伴,感恩有你。童缘资助中心感谢“团圆之屋”项目执行方-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于中华儿慈会和童缘的认可和支持,我们深信未来在双方的通力协作下,更多河南的留守儿童可以健康、茁长成长!(来源:中华儿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