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用足球传递爱”足球装备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2017-11-21

“用足球传递爱”足球装备捐赠活动现场。

11月15日上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携手“遇见足球城”节目组在北京昌平区雨竹学校举行了“用足球传递爱”足球装备捐赠活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秘书长张丁歌,雨竹学校校长黄玉莲,球范体育CEO郭晶,与《遇见足球城》新生代演员上白、陈帅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向雨竹学校足球队捐赠近五十套足球装备。雨竹学校校长黄玉莲表示:“今天,你们在我们的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种子会生根发芽,慢慢长大,我们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关心和帮助更多的人,传递爱的火种。”

随后,雨竹学校校方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及“遇见足球城”节目组授予锦旗,陈帅与同学们的足球互动更是引起了现场的一波小高潮。最后,活动在雨竹学校同学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