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2017爱佑慈善夜募集善款2.73亿

2017-11-21

11月17日晚,2017爱佑慈善夜“爱·奇迹之门”于深圳开幕,再度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为弱小的生命送去爱与关怀。本届爱佑慈善夜由爱佑慈善基金会联合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华夏同学会、顺丰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

爱佑慈善夜至今已举办七届,早已成为社会各界备受瞩目的公益活动,也是携手企业公益和表达企业家慈善夙愿的重要平台。2017爱佑慈善夜共有近200位企业家参加。当晚通过现场爱心拍卖与项目捐赠,共汇聚爱心人民币27303万元,所有善款将用于爱佑各公益项目的开展。

爱佑慈善夜当晚,企业家们纷纷登台奉献爱心,在项目捐赠环节,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顺丰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卫,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副主席、爱佑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家杰,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爱佑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化腾,分众传媒董事长、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江南春,云锋基金联合创始人兼主席虞锋,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董事、爱佑慈善基金会监事肖风分别登台为爱助力,全场情意暖暖。

在孤儿和困境儿童项目捐赠环节,奥迪英杰汇公益大使董关鹏先生和董清许小朋友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个人。该项目由马化腾先生领捐,并以3900万元的捐赠总额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项目。

现场,珍贵的珠宝拍品、典藏级国画作品也得到了爱心人士的抢拍。

此外,两场用餐时间拍卖更引发了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将活动推向高潮。马化腾和王卫首次联袂拍卖用餐时间。红杉资本全球合伙人道格·莱昂内(Doug Leone)和红杉资本全球合伙人沈南鹏也以联合拍卖的形式贡献出用餐时间。

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和李俊杰小朋友现场奉献了精彩的双人钢琴演奏,将全场带入了灵动的音乐世界。

由爱心企业家一同参与的“爱的便利贴”和“慢骑自行车”环节,更是引爆了欢乐的现场气氛。

最后,一曲《朋友》道出了全场企业家们的心声。一位企业家代表表示,这是大家共同的事业,一路风雨同行,也一起收获骄傲与感动。 (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