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万家公益组织保障行动”启动 将为10万公益人捐赠意外伤害险

2017-11-21

近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益宝联合发起的“万家公益组织保障行动”正式启动。

近些年,中国公益事业蓬勃发展,广大公益人呕心沥血,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但是现实中公益组织/慈善机构在开展大量公益活动时,各类意外风险难以避免,而公益组织自有资源有限,抗风险能力不强。

为了能快速改善公益人保障状况,益宝与中国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万家公益组织保障行动”,为全国范围内的万家公益组织十万名全职从业者捐赠一份为期一年的10万元保额意外伤害险,全面涵盖公益人工作的各类意外风险。

本次公益人意外险由益宝联合众安保险设计推出,全国范围内的公益组织均可通过益宝官网报名参加。益宝负责人表示,期待更多的组织与机构能加入支持“万家公益组织保障行动”活动中来,益宝愿与大家一起,为所有投身公益事业的人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益宝是我国首家公益人和低收入群体的综合保障服务平台。作为一家创新性机构,为公益组织和公益人开发了多款价格低廉、保障适合的小额保险产品,同时为公益人提供体检、心理减压等保障类服务。益宝为公益项目覆盖的低收入群体定制开发小额保险产品,已服务群体涉及心智障碍、乡村儿童、乡村老人等。成立3年累积服务超过全国30个省市3000家公益组织8万余人次。(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