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7年专题 > 善行罗霄山 > 工作成果 > 正文

善行罗霄山区丨洪力网上专门开设遂川三宝交易所

2017-11-18

10月17日正值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中国慈善联合会组织动员了30家会员单位、地方慈善会、行业协会、媒体等机构,共同开展“善行罗霄山区”脱贫攻坚联合行动,并在江西省遂川县举行了启动仪式。洪力网、山东光彩银星拍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毕研挺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年10月17日上午11点17分,在遂川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善行罗霄山扶贫启动仪式上,洪力网创始人、董事长毕研挺,遂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亮分别代表洪力网和遂川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洪力网与遂川县人民政府合作意向书。洪力网将开展遂川三宝拍卖销售代理业务,发挥入驻洪力网近200家拍卖机构的作用,连锁进行拍卖,做好线下服务,促进遂川三宝的交易。洪力网承诺遂川县的机构、个人免费使用;洪力网与国内公益组织机构合作拍卖捐赠物品,筹集善款开展扶贫;洪力网与遂川县公益机构合作开展扶贫公益活动,每年组织一次线上线下狗牯脑茶公益拍卖会。

上午合作意向签署后,洪力网创始人、董事长毕研挺专门安排洪力网工作人员在洪力网上农产品二级分类设立了遂川三宝交易所,在洪力网上对遂川的金桔、板鸭、狗牯脑茶进行拍卖销售,促进流通,惠民强县。网上开交易所,减少了传统交易所的场地、人员的差旅费等费用,也打破了地域限制,打破了时空限制,减少了产销的中间环节,增加了生产者的收入,也使消费者获得了物美价廉的商品,更好的打造出遂川三宝的品牌,让遂川三宝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不断发扬光大洪力网发展公益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