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7年专题 > 善行罗霄山 > 工作成果 > 正文

善行罗霄山区丨真维斯携手中慈联捐6000余件“爱心冬衣”

2017-11-17

江西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代表梁超(前排右二),遂川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亮(前排中),莲花县民政局副局长贺仁斌(前排右一)出席捐赠仪式。

寒冬已至,为了让革命老区的困难群众过个暖冬,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慈善联合会,于11月15日向江西遂川县、莲花县捐赠了共计6000余件、价值120万元的御寒冬衣。这批衣物包括衬衣、毛衣、棉衣等,将发放给当地的敬老院、福利院、救助站以及五保户、孤寡老人。

本次捐赠活动是中慈联今年10月开展的“善行罗霄山区”脱贫攻坚联合行动的组成部分。目前联合行动计划开展的项目有44个,涵盖助学、养老、医疗、文化保护等领域。此次冬衣捐赠为首批落地项目之一。

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极为重视本次捐赠活动,在前期由中慈联组织的调研中,一方面向当地政府了解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信息,另一方面走村访户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因地制宜制定项目方案和物资清单,把精准扶贫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