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澜副会长出席FENDI品牌全球性慈善活动

2017-06-13

6月9日,国际时尚品牌FENDI芬迪在京举行了The China Peekaboo Project全球性慈善活动的开幕酒会。中慈联副会长杨澜出席活动,来自文体时尚届的刘雯、郭晶晶、梁远苇和叶锦添,及FENDI新进力量大使许魏洲等参加了活动。

Peekaboo Project慈善活动的特色是挑选世界各地极具影响力的名人,合作设计出独一无二的Peekaboo手袋,手袋拍卖所得款项也将捐给由参与设计的名人所指定的慈善机构。这项计划最初在英国展开,而后2015年开始延续至日本和韩国,2017年活动地点选在了中国。

杨澜副会长在本次慈善活动中,设计了一款以兰花为主题的Peekaboo手袋,其拍卖款将捐赠给阳光未来慈善基金会。她表示,兰花体现了东方女性的优雅之美,希望透过Peekaboo的设计,传达出女性自身的能量。她指出,女性的潜能就像盛开的兰花,具有强大生命力,新时代的都会女性也应该保持自己的生活态度,以乐观和自信的方式,面对一切挑战。

据悉,此次The China Peekaboo Project活动邀请了对中国文化和社会具有影响力的六位名人参加,除杨澜副会长外,还有国际超模刘雯、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演员杨颖(Angelababy)、艺术家梁远苇和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得主艺术家叶锦添。他们与FENDI密切合作,带来了由他们参与创作的六件体现中国的创意及创新精神、极具个人风格、独一无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