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杜特尔特总统为黄如论副会长在菲捐建戒毒中心揭幕

2016-12-02

11月29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莅临吕宋岛北部地区的马格赛赛堡,出席由中慈联副会长、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先生在菲捐建首座大型戒毒中心的落成仪式,与黄如论副会长一道为戒毒中心揭幕。

杜特尓特总统发表主旨演讲,盛赞黄如论先生的仁心善举。他表示,黄如论先生通过兴建戒毒中心,挽救了千千万万深陷毒瘾的受害者,菲律宾一定会珍惜这位来自中国的朋友。

黄如论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毒品祸国殃民,是全人类的公敌,作为一名旅菲华侨,将义无反顾地支持杜特尔特总统的禁毒决策。杜特尔特总统上任以来,致力发展菲中友谊,使两国关系翻开新的一页。面向未来,希望中菲友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全面升华。

本次落成的戒毒中心,占地面积11公顷,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共172幢房屋,可容纳一万名戒毒人员,同时可供1000名管理人员在此工作生活。另一座戒毒中心将于明年春季开工。

该活动受到了国际和国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CNN、菲律宾《商报》、菲各大电视台、网站和报社,以及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分别对黄如论副会长的善举进行了现场采访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