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澜副会长发起公益放映活动 倡导关爱流动儿童

2016-10-11

10月10日,公益纪录片《Biang Biang De》新闻发布会暨“我是公益放映员”公益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中慈联副会长、阳光未来艺术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澜作为活动联合发起人之一出席活动。该项目首批公益放映员志愿者已经到位,队伍中包括了徐峥、陶虹夫妇,胡军、叶蓓等演艺界明星,还有新周刊创始人孙冕、艺术家计洲等各界人士热情加入,影片主创团队也到场做了互动交流。

杨澜副会长长期致力于为教育资源缺乏的孩子提供适宜的、充足、优质的艺术教育,此次“我是公益放映员”公益实践活动即由杨澜副会长携手柯蓝、陈晓楠担当联合发起人。她在现场分享中特别提及,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和丰富,艺术教育能够以其美的感染力,自然而柔和地抚慰他们幼小的心灵,引导他们表达、疏解自己的情感,形成乐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公益纪录片《Biang Biang De》取材自真实的项目案例,影片通过小团员的排演生活和情感成长故事,将镜头对准了我国三千多万流动儿童的内心世界。

杨澜副会长表示,该活动将在未来的两个月接受全国报名,号召社会公益力量联合起来,共同关注和呵护孩子们的美好情感,帮助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