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爱平副会长一行参访京师律师事务所

2016-12-29

2016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爱平女士一行参访京师律师事务所,并举行座谈会。

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爱平女士

王爱平表示,中国慈善联合会是由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由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的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有关机构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联合性、枢纽型、全国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我国慈善事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具规模,行业日渐成熟,参与者日益多元。政府鼓励并推动行业联合,推动慈善事业的规范化、标准化。这次中慈联和京师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也顺应了这种趋势。

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所主任张凌霄律师

京师律师事务所张凌霄主任从京师的成长历史、发展路线,到京师的公司化管理、特色的职业经理人制、海底捞式的行政服务团队、部门主任备案制,以及京师开放、平等、包容的律所文化和先进的律所管理系统、服务理念等内容向来访嘉宾一一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他表示,作为中国慈善联合会的常年法律顾问,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公益慈善领域率先一步,成立了慈善经济法律事务部,致力于推动中国慈善行业的法治化、规范化。

座谈会上,王爱平会长表示,张凌霄主任的慈善精神与京师的经营理念、律所文化融为一体,体现了一个大所应尽的社会责任。京师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在公益慈善领域所做的工作卓有成效,值得肯定。她还表示,中国慈善联合会将与京师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发展我国慈善事业做出努力。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