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企业 > 正文

蓝帆医疗旗下吉威医疗“爱佑童心”公益项目救助先心患儿超5万名

2019-04-02

3月29日,蓝帆医疗旗下吉威医疗举办的以“原创、经典、稳健、公益”为主题的学术专题卫星会盛大召开,国内外数十位知名专家出席,吉威医疗首次公布全球首个生物可降解涂层药物洗脱支架二代产品Excrossal心跃™支架的CREDIT系列研究中CREDIT II研究四年随访结果,并依托丰富病例详细介绍了Excrossal心跃™支架在临床实践的最新应用体会,其卓越的性能,受到参会者极大关注。

潜心深植行业,吉威医疗在心脏手术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硕果斐然;用心回馈社会,吉威医疗对于公益慈善事业也一直默默耕耘。

卫星会现场,蓝帆医疗携吉威医疗宣布将开启新一年度的救助项目,爱佑慈善基金会向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及蓝帆医疗CEO李炳容颁发了慈善捐赠证书并进行项目授牌仪式。

自2017年以来,吉威医疗开启了与中国最大的孤贫患儿先心病救治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公益项目“爱佑童心”,通过支持“爱佑童心”孤贫先心病患儿手术治疗项目,为孤贫先心病患儿提供医疗救助,吉威医疗参与的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平台累计救治患儿已超过5万名,为孩子们带去生命希望。

未来,吉威医疗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致力心脑血管领域创新产品研发,为介入心脏病学行业医疗技术的发展及广大中国心脑血管患者的生命健康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