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安利 > 往期学员风采 > 正文

廉小女

2014-03-05

大家好,我是来自珠海市卓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的廉小女。

说起我的公益之路,回想起来,感觉就是非常自然的一件事情,我的妈妈就是个“闲人马大姐”,经历过她帮助别人的点点滴滴,伴着这种熏陶我度过了愉快的童年,并且非常爱笑。

很不幸,2004年在我拿到结婚证四个月之后,妈妈离我而去,悲痛欲绝,怎么办?自己到底是应该沉下去还是走下去……沉沉伦伦中度过了五年,但是工作中同事们领导们朋友们给了我无尽的关爱,在这个过程中,我思考了很多,虽然沉沦但是我感受到了关爱赐予我的力量,找回了自己的笑容。

2009年先生找到了珠海市香洲区义工联的网站,很自然的我们报了名并参加了培训,加入了培训部,成了一名义务讲师,到现在共培训了200名义工骨干,这些骨干因为自己更多的付出,为义工联带来了数以万计的新义工力量,他们以每周30多场公益活动的频率活跃在珠海的大街小巷……

因为拥有这些力量的支持,毅然决然的从外企人力资源部门的管理岗位上转到了卓越社区发展服务中心,其实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让每一个人脸上的微笑多一点,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