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5年专题 > 1512安利 > 往期学员风采 > 正文

冯晓

2014-03-05

冯晓:让公益理想照进现实

说起我如何走上公益之路,似乎是有些误打误撞,但其实又是必然的选择。在正式成为一名公益人之前,我有过近十年的志愿者服务经历,也专门接受过社会企业家的技能培训。2010年8月,在多年的公益经历积淀之后,一个偶然的际遇,促使我从北京来到深圳,转型成为一名专职的社会创业者,大家口中的“鸭爸爸”。

在时间面前,理想与现实的距离如此遥远,有时候坚持和努力显得无比重要。

近三年来,“小鸭嘎嘎”一直致力于探索为非营利组织和社会型企业提供咨询策划、品牌推广及筹款服务,在传播创新公益文化的同时,推动相关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并尝试着以更有效的、可持续的方式来推动社会问题的解决。

常常被大家称为“鸭爸爸”的我,也常常分不清工作与生活的界限。于我而言,公益只是生活方式的不同选择,在感受对人生和社会的思考过程中,希望可以“帮助一些人,影响更多人”,也希望在未来有机会与更多有理想有热情有能力的伙伴一起,为世界的改变多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

“小小鸭,大快乐。Small duckie, Big voice.”“小鸭嘎嘎”期待着创造更多的快乐,并将这些美好的声音传递给更多的人。